Sunday, July 27, 2008

20080726冷氣巡迴24小時南北縱走任務(上)

因為考慮到誠品巡迴可能是小隊長演唱會前難得的公開行程,
於是我和angel下了個決定,要衝高屏一日來回,
在早上七點,搭上了開往高雄的客運。

(前往高雄)


(遠足要帶乖乖)



一陸上搖搖睡睡、也有好好的吃早餐,還算順暢的抵達高雄。
上次去夢時代是今年元旦的時候,坐公車晃很久才到得了,
現在高捷通車了,再加上夢時代接駁車,
總算為這個趕場行程節省一點時間。

抵達誠品雖然才12點多,不過早到的鄉親也不少。
這個書區舞台與豐原誠品相似,但背後多了道靈光XD
對拍照是個大考驗~_~

(背透光的舞台)



在等待的過程中,人越聚越多,
大約2:40左右,隊長一行人現身囉!
不過大約到3:15分才正式開始。

圓圓歌單:

1.真的
2.喘不過氣
3.故事

圓圓今天戴了眼鏡,她說因為找不到隱形眼鏡,
這還是她多次巡迴以來第一次戴眼鏡上陣,
還自嘲自己是小蔡閨^^;;
圓圓說,戴眼鏡表演很不習慣,應該要向廣仲請教一下XD

圓圓也說今天她的吉他一整個沸騰,好像是暈車了,
上次到台東則是小虎老師的吉他,一直發送賣藥廣播(?!)
(圓圓的話題好像都跟顯靈有關XD谷淳還說「妳家不是開廟的?」)


今天的喘不過氣聽起來頗暢快,
圓圓說,大病初癒要唱這首真的很喘,
不過也很快意,因為可以放肆的刷吉他弦。

(我的角度不好,拍不到完整的圓圓~_~)




輪到隊長,一樣先貼歌單:

1.別殺我
2.我愛你
3.校園美女
4.早安晨之美


大概是根據「人很多要唱暴力一點的歌」(苗栗場語)原則,
隊長一開場就唱了第一首創作曲「別殺我」,
唱完隊長說,其實這首歌寫完很久才懂得自己在寫什麼XD
大概就是鼓勵人要面對自己的弱點



接著隊長介紹了吉他背面貼紙的這位:James Brown,
還唱了一小段「I Feel Good」:


隊長說James Brown表演很酷,尤其是他手一揮,
後面的樂隊便會配合來個音樂,很酷耶~~
(谷淳:「這個孔鏘也會啊」XDDD)


唱完「我愛你」,隊長說雖然這是一起吹冷氣巡迴,
但是大家也可以趁暑假運動流流汗,因為這是很健康的事,
而且運動還會分泌令人愉悅的「老累啡」哦XDDD
(大家應該知道隊長是要說「腦內啡」吧:P)

接著隊長要開放點歌,卻有莫名亂入的「VITAS」呼聲ˋˊ
還好小隊員趕緊點唱「校園美女」蓋過去,
不過隊長似乎很怕忘詞XDDD
但是隊長當然還是接受挑戰,還算順利的完成歌詞大考驗XD



隊長最後總結,大學的這段生活雖然有無聊,但也很美好,
大家也應該珍惜這段時光,
因為「再無聊也不會太無聊…再無聊也不會無聊多久…
ㄟ…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隊長這種詞不達意的時候真是超可愛啊XDDDDD

隊長放心,你要說的我們了解^^


這場演出的吉他編曲似乎都有所更新,
想來應該是隊長開始在為演唱會做準備囉~~~


最後依然是由搖滾的晨之美做收場,
這麼單純、快樂又有感染力的好歌真想唱給全世界聽啊!!!!!




(未完,請接下篇:20080726冷氣巡迴24小時南北縱走任務(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