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心得] 20090523小滿行程台中一日來回(下)

(上篇請見這邊

我大約在四點抵達逢甲大眾,先內外看了一圈,觀察一下場地,
結果在騎樓的柱子上發現了DMC的海報XD


陸陸續續隊員們也都逐漸集結。
四點半左右,隊長一行人推著載滿器材的小推車到達了,
看來車停得很遠@@
谷淳看了看場地,與唱片行人員協調說想在騎樓唱,
應該是為了要煽動更多人啊!!

最後的位置就在DMC海報的正對面,發現這件事的谷淳跟岱岱都笑了XD

(辛苦的谷淳setting中)


(隊長御用椅的橫桿疑似被踩壞???)


因為場地的關係,試音和正式簽唱會是連在一起的。
試音時谷淳指了DMC的海報給隊長看,
隊長也笑了XD 接著唱起甘い恋人



正式開始,隊長說他已經買好雞蛋糕和大腸包小腸,不過依然還沒吃@@
第一首歌是「我愛你」





唱完之後,隊長說起自己和台中的淵源,
是以前二姑姑住在豐原,所以他也會有機會來台中。

(天氣蠻熱的,隊長汗直流)


接下來再度開放點歌,逢甲場的同學想聽Rock'N Roll的Style,
隊長這次點的早餐是培根土司和大冰奶XD
結果好像有人問豬肉蛋到哪去了,隊長連忙補上XDDDD
第二段則是帥哥鏡子版,有小隊員就大喊「瀟灑哥!!」
隊長也立即唱入歌中XD

唱完之後,隊長說:
「其實剛剛那段不是真的,我的同學都叫我廣仲或是罵漲」



很快就來到第三首,隊長選擇唱了「早安晨之美」,

(小喇叭)




但是就這樣結束也太快了><,這次台下很快就喊安可,並點唱了「Loving You」,
隊長唱了一段並飆上海豚音後,自己發現key起太高了
結果竟然還要降key再來一次@@ 還好谷淳說一次就好囉~~
隊長要保重喉嚨啊!!!


最後也加碼唱了¿Qué te pasa ?
隊長打算前奏以逼逼笛開場,卻怎麼樣也抽不出放在口袋裡的笛子XDDD

(我抽)


(站起來抽)
隊長結論「口袋太深了!!」
前奏吹完,隊長和谷淳表演了超順暢的笛子交接XD
也就是隊長吹完頭往右一撇、谷淳同時伸手接過笛子,
隊長得以流暢地開始演唱,
真是好兄弟默契絕佳啊!!!!!!

(前奏)


(順利交接後)

最後就在大家投入的掌聲中結束了這一場的演唱。



由於車停得很遠,所以隊長簽完名後還頗等了一下,
乾脆趁機逛起唱片行來了。
谷淳終於把車開來後,因為上器材也還需要一點時間,
隊長想一想便跑來跟還在守候的隊員聊天,
聊的重點內容當然還是「逢甲附近有什麼好吃的」XDD
有隊員推薦斜對面的烤玉米,
而我對逢甲太不熟了、沒啥好貢獻的,
只好請隊長有機會再來豐原!!!!
隊長如果來,除了鳳梨冰我一定還會再加碼的!!!!!XD


PS.後來隊長在推文裡說,晚餐他吃了黃老師三明治,「X3」!!!!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