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三井Outlet Park

位於大阪鶴見的三井Outlet Park


這是去年秋天跟著奇奇桑的腳步跑去的,重點是瞄準MUJI的凹類,
對喜歡MUJI的衣服、但又卻步於臺灣的高單價的人來說應該很好逛。


由於地點大約是郊區了,出發前頗研究了一下怎麼去,不過大體說來還算容易。參考官網的access,可在大阪坐地鐵、或是在門真市搭乘無料的接駁巴士。


(圖片來自三井outlet park)



當天是從京都出發,先是坐了我和rane都很愛用的京阪電鐵,為了嚐鮮還特地搭乘甫開張的中之島線列車。

(中之島線是快速急行)


(新典典的列車


不過我們當然沒坐到中之島去XD,到了守口市和京橋,我和rane就分別閃下車,他轉地鐵衝往大阪去,而我則是回頭改搭普通車前往門真市。

(來自京阪電鐵的路線圖局部,門真市只有區間急行和普通兩種車會停靠,所以要坐到其他急行有停靠的車站再改搭上述兩種車會比較節省時間)


到達門真市後,準備搭接駁巴士,與日本的其他巴士一樣非常準時
雖然半小時一班不算密集,但坐上車之後不到十分鐘就到達了。


回程的話則是改散步到大阪地鐵「門真南」站,再搭到心齋橋去與rane會合,
其實步行距離不長,路線也不會很複雜,確實如官網所說走五分鐘就到了。

(地圖來自Google Maps,紅A氣球處就是三井Outlet Park,從日邦印刷旁的大馬路走過去就到門真南站囉)


接著似乎應該來放一些outlet室內外的照片,但我似乎是忙著逛街而完全沒拍XDDDD 請參考官網的Floor Guide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愛牌。
總之,日本的消費物價畢竟很高,很清楚自己喜歡的品牌的話,比較能掌握價格是否值得出手。


MUJI的outlet在三樓(不過三井Outlet Park本來就是從三樓起算) ,似乎是在月初會補貨,這是因為我掃回來的貨,早我幾天月底去的奇奇桑說她都沒看到。

(我的戰利品XD)

原則上我出手的都是低價品啦,上面這幾件的價位皆在1,000~2,000日幣左右,有一兩件稍微高一點到三、四千的樣子, 其實我忘了XD 改天查到再補上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