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淡江爆破遊

8月3日的早上8:55,我一個人坐在淡水的公車站,等待集合中的隊員們前來。

今天其實是來進行一項秘密任務的。這件事我和angel密謀已久(明明是拖著一直沒想梗XD)
後來又獲得小蘭小姐與BOSS的慷慨贊助,加上最後亂入的解接XD
組成了五人戰隊(誤)
等所有人陸續到達之後,我們坐上27號公車,往今天的目標:淡江大學出發。


不一會兒的車程就到了淡江,結果下車第一個映入我的眼簾的竟然是:
傳說中的爆破鍋!!


雖然我興奮的指著爆破鍋亂吼亂叫XD
不過畢竟大家都餓了,我還是被拖走先去填飽肚子XD


按圖索驥,抵達了晨之美,現在時間還不到十點鐘,店內沒有顧客,只有店員們正在悠哉的聊天。
五人戰隊分別點了漢堡、飲料、或是沒創意的煎餃+蘿蔔糕XD
但重點是,我們每個人都吃不到100元,就已經吃得有夠飽,
H大的百元豪華早餐到底是怎麼點的啊@@

(早餐們)



吃完早餐,該幹正事了。
其實今天的任務就是要來拍「我是小廣仲」COS照啦XDDD
由本辦公室最像隊長的小蘭和BOSS上場。
兩位非常盡責的穿著最接近的造型登場,小蘭的褲子還是高中時代買的XD
BOSS也穿上黃T+膝上短褲,
兩人也都自備了道具若干:黑框大眼鏡(小蘭前一晚熱血添購,but忘記拍特寫)、雙肩背包(BOSS自用,造型激似隊長背包),此外還有--

Ukulele(BOSS原本要拉朋友來,但因為集合時間太早朋友們紛紛婉拒XD 不過贊助了Ukulele一把:D)


條紋中筒襪和球鞋(襪子也是小蘭熱血添購,球鞋則是蘭媽提供XD)


還有不知為何亂入的歐噴將XD



首先在晨之美門口拍攝這一系列照片:
(小蘭真是放得開)



(任憑我們擺佈的BOSS)




接下來我們前往淡江校內,希望覓得一片大岩壁

(啊!大岩壁)


當然要來拍張專輯封面


(吉他手)


(接生歐噴將XD)


(小蘭:啊~)


(淵明的封面)

(好像沒有翹腳@@)

(豁出去的小蘭)

(請參考添翼官網的artist→crowd,雖然小蘭習慣用左手XD)



拍完岩壁系列已經11點了,大家都熱到發昏,準備撤退下山,
但我怎麼能眼睜睜看著爆破鍋在那裡而不去朝拜一下XD
又把五人戰隊拉到爆破鍋門口:

(兩位廣仲在討論爆破鍋要加啥料)


(捧炸彈)


(爆破盧廣仲XD)

1 comment:

Richard said...

小蘭怎麼這麼放得開?科科
我記得上次拍照還是靦腆羞澀的模樣啊啊啊!!!大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