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心得]廣仲夏至大趕場

本週末三天隊長的行程是跑半台,我也跟著排了一趟回家,
好一路追到台中去:P

先是週五傍晚趕到清大,
五點鐘的小吃部前,除了吉他社以外,就只有兩側桌椅旁坐了一點點人,
害我們覺得好驚啊XDD
不過隊長的音樂一放出來,不知不覺後面就擠滿人了XD
最後連舞台後方也都坐滿人啦~

(清大場的照片不在手中,先跳過XD)
(PO一張清爽的樹下舞台)



結束了清大的場,拎著行李在清大夜市吃了點東西後,
便趕火車回豐原,到家竟然是一片漆黑,
沒想到爸媽都睡了,差點被關在門外....囧rz...

-------------換日分格線---------------

今天吃過中飯後,便坐上豐客直奔台中三民大眾,不到三點到達,卻看到滿滿的都是人,隊伍直延伸到巷口,再度一囧...

由於人數眾多,大眾規定須持專輯入場,並在隊長到達時進行清場,
只帶單曲回家的我趕緊抓了張專輯結帳,下樓加入排隊行列,
此時的隊伍已經蔓延到超過巷口的兩個店面了~
(以下省略入場經過三百字....)
(圖片頂部白色天花板下有三台電視,就是大眾的入口.....)



終於,廣仲登場囉!!隊長今天穿了件鮮黃的T恤,
有前排的同學問隊長,字怎麼不見了XD
(因為隊長背後正是專輯封面的大掛報,
看起來就像隊長從海報中跳出來,但「Sorry I'm Late」字樣卻不見了)
隊長說是漂白洗掉了XDDDDD


今天一開場隊長就好搖滾的唱了「我愛你」,
第二首則唱了我今天最想聽的「破氣球」,好開心^O^
隊長唱得超投入,害我眼框也小濕了一下...



隊長還即興來了一段爵士版的吃早餐之歌,
於是又講起了吃早餐的重要性,
接著登場的竟然是早餐店搶案之歌XDDD
(台中的朋友真是賺到啦XDD多唱了一首!!)

最後壓軸依然是搖滾的「早安晨之美」,
不過台中場合聲的朋友好少,我也不敢唱得太大聲^^;;;
只好在最後的「對啊對啊」用力唱XD


唱完結束的簽名,可能是因為暑假到了,
感覺隊長特別開心,賞了每個人握手XD
超開心的,繼昨天在清大終於第一次握到隊長的手之後,
今天又握到了呀~~左右手各一次~YAH!!!

另外隊伍中出現了一位引人注目的小隊員,
身穿黃色「Sorry I'm Late」T恤,真是太閃了@@

所有人簽完名後都被清場到樓下,
剩下就是唱片行拍照時段,
不過還有一大堆不死心的隊員在樓梯口等候,
隊長有趁空檔朝樓下的大家打招呼bmd(>皿<)bmd
昨天的鋼鐵人也出現了XD

最後隊長趕場去苗栗,我超想衝去的啊~~
但是又不能不回家吃晚飯囧rz...
只能目送隊長離去.....嗚嗚....

對了,最後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唱安可曲,
(不過其實已經有多一首了啦XD)
隊長有透露暑假會來找大家玩,地點大概是誠品^^
看來暑假也會是精采熱鬧的過啊!!!

No comments: